貳拾柒

q827839751

【白魏】老板的金毛男友

#请勿上升真人

  


01


今年七月,我大学刚毕业漫无目的的到处投递简历。人才市场极度饱和的年代,我甚至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新闻传播学毕业的我迈出校园的第一天一头扎进了一个剧组当上了场务……


我稀里糊涂被招进来的时候根本不知道这部剧的主创都有谁,所以我看见我男神从我面前走过的时候,我差一点就原地窒息死亡了。这部戏男主角是白敬亭啊,我究竟走了什么狗屎运,接下来可以近距离接触陪伴了我整个大学时光的白月光直到杀青。


可能是由于我看男神目光过于热烈,很快就被白敬亭经纪人给盯上了,那天他突然把我叫出去到休息室,那时候我男神正坐在那里和同组的演员魏大勋研读剧本。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但总归应该相当开心。


他俩同时抬头看我的时候我一颗心都要从嗓子眼里掉出来了。他们不会以为我是私生饭,要告诉导演辞退我吧?不要吧,我只是多看了几眼男神而已。白敬亭的经纪人指着自家艺人:“小妹妹,给他做助理你有没有兴趣?”


“我有有有有有!”


我就这样成了我男神的助理。但小白不是麻烦的明星,也不喜欢别人过多介入他的生活,离开剧组经纪人会接他回自己住的地方。我每天除了端茶倒水、取个盒饭几乎没啥用处。


结果,我第一次领到实质性的工作,刚刚即将要在岗位上发光发热就撞破了我老板的恋情……


导演把本该晚上拍摄的我家老板的戏改到了上午,让我把我老板接到剧组。到了我老板住的地方开门的居然是魏大勋!我看清他的脸的时候下巴都要掉在地上了。


“魏大勋!”原谅我直接难以自持的大叫起来。要知道面前这位是我另一个男神。他们就这么……这么……


他松松垮垮的睡衣领子翻进里面,锁骨连带胸口都露出来,还能看见零零星星的红印子。我思考着我该说点什么表达我没有多想,我什么也不知道以求老板不要炒我鱿鱼,可事实上我的脑补已经可以出书了。


“找白敬亭?”我的话没问出口,他先问了。大概是晨起的原因,嗓音低沉还有点哑,但是一如既往的好听啊。


我说明了来意,老板的声音从卧室传出来“告诉他,我不去。”语气里的暴躁程度差不多想要把门直接拍在扰人清梦的我脸上。我开始盘算,我现在跑路被经纪人辞退的风险高,还是我站在这等老板出来把我辞退的可能性高。


“你进来等一会儿吧,我马上让他跟你走。”魏大勋亲和的朝我笑笑示意我进去。我在一堆鞋中找到落脚之地规规矩矩的站在门口静静的等。


两个人又在卧室待了好久,才一起走出来,届时我老板衣服已经穿的差不多了。我老板一脸委屈像个小孩子似的撒娇,几乎要挂在魏大勋身上了。老板瞥了我一眼,头顶布满了低气压。就这样我收到就职以来来自老板的第一记眼刀。


我老板写在脸上的“你快滚”三个字让我意识到,我可能打断了一些对老板而言很重要的事情。所以我就说,为什么每次都推我来送人头?


我贴心的把带来的豆浆和油条摆到桌子上,想要化解一些老板的怨气值。我老板的全程大黑脸终于让我意识到起床气是多么可怕的东西,还好镇压它的法宝就摆在面前。魏大勋的三言两语把我老板收拾的一点脾气没有。


刚刚脸还臭的不行的老板出门前就乖乖站在魏大勋面前等待着他帮自己打领带,因为两个人身高相当魏大勋帮他打领带要低着头,老板歪头看他,忽然凑上去。结果被人家捂着嘴把脸转向一边了。


出门前也不死心的点点侧脸,对方不为所动他那根手指头干脆不放下来。魏大勋看了我一眼,我马上出去帮他们带上了门。


结果我这一撤退本来亲个脸的时间变成了法式深吻的时长。老板从门里出来是开心了,我怎么觉得魏大勋不太开心。准确的说我老板是被他给拎出来的。


“他就交给你了,麻烦你了。”


在车上,我老板正没心没肺的打游戏,我正在为自己的饭碗胆战心惊。虽然明明知道老板应该会抵触我心里的一些疑问,但是为了饭碗,至少要问一句:“老板,你……不怕我说出去吗?”


“你想说出去?”


我大气不敢喘,等待着接下来的审判。他的视线从手机移到我的脸上,满不在乎的接着说:“哦,那你就说出去吧。”然后继续打游戏。


我的偶像很刚!



tbc.

  

评论(56)

热度(7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